新闻内容
据外电报道,这一结果由香港大学研究人员通过跟踪调查得出,研究对象是8000名1997年出生的儿童。调查发现,那些出生时体重超重或出生后3个月内体重增长超过平均水平的婴儿,7岁时长成小胖子的概率要比正常婴儿高出150%。出生后3个月至1岁期间过度喂养的婴儿,7岁时长成“肥童”的概率要比正常婴儿高165%。
研究人员还发现,用奶粉喂养的婴儿比母乳喂养的婴儿更易“暴饮暴食”。研究人员说,母乳喂养的婴儿除非自己哭闹表示饥饿,否则母亲一般不会喂他;而用奶粉喂养婴儿的家长常常根据奶瓶刻度、而不是根据婴儿实际需要喂养宝宝,因此很容易喂过量。还有一些家长对自家宝宝的实际胃口缺乏了解。
新闻交流区http://bbs.syd.com.cn
分享收藏到:
↑上一篇:宝宝断奶之后吃肉更加健康
↓下一篇:给宝贝儿来点五谷杂粮
查看所有评论>>最新评论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查看所有评论>>最新评论 共有 0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
赞助商连接
48小时热榜
相关文章
评论推荐
-
这就是金字塔威力的显现本站网友 对 四问当前劳动力价格飙升 的评论 -
我是一名医生,工作了近30年,我于2006年作了肾移植手术,术后抗本站网友 对 新医改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医疗服务将适当调价 的评论 -
医保问题关系到全民的健康保障,国家这么重视是百姓的福音.过去的本站网友 对 新医改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医疗服务将适当调价 的评论 -
希望考虑户口已转入外地的退休职工的异地医疗保险实施办法,以方本站网友 对 关于完善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 的评论 -
保都已经下来几年了,相邻的村子都早就下来了,为什么我们村医保本站网友 对 医疗保险与医院管理 南昌 2006年7月 的评论
不妨一试
赞助商连接

